怪男拒捕突然咬手臂「在吃自己的肉」 送醫32分鐘後離奇死亡!

怪男拒捕突然狠咬手臂「在吃自己的肉」 送醫32分鐘後離奇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Redding Police Department)

▲男咬傷自己後送醫不久便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Redding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雷丁市(Redding)近來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拒捕男子在和警方對峙時,突然狠狠咬向自己手臂當眾「吃自己的肉」,接著還把一塊咬下的人肉吐在地上,血腥場面嚇得圍觀民眾驚恐發出尖叫,被警方拘捕後不幸身亡。

雷丁市警方10日在臉書上發布消息,9日凌晨他們接到報案,位於市中心的美國現代飯店(the Americana Modern Hotel i)一間房內傳出女子尖叫聲,趕到現場遇見正在流血的37歲男子戴維斯(Morgan James Davis),不過沒有在房內發現其他人,對方情緒十分激動又拒捕,對峙期間突然做出失控舉動。

影片中可看到,戴維斯突然開始咬向自己的手臂,接著撕裂皮膚咬下一塊肉,嚇得路人不斷大喊,「他正在吃!」幸好後來還是被警方制伏。警方表示,逮捕戴維斯後立即送去就醫,然而凌晨1時43分抵達醫院,2時15分就被宣告死亡,查詢他的房間找到許多毒品藥物以及一把沾有血跡的刀,目前已讓與事件相關的5名員警暫時休假接受調查中。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