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又增24確診「3名在俱樂部上班」 20至30歲佔62%!

▲▼日本東京,人人都戴口罩。(圖/路透)

▲東京街頭一樣人人都戴口罩。(圖/路透)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於13日報導,當天新增24人確診新冠肺炎,年齡介於20至70歲,並已經連續3天的確診人數都超過20例。截至目前為止,東京累積確診已達5,497人。

綜合日媒報導,東京都政府於13日公佈,這次確診年齡介於20至70歲之間,男女都有;其中20歲至30歲佔了15人,佔總數的62.5%;而24人中,有11人曾和感染者有密切接觸,其餘13人目前感染途徑不明。

報導中也提到,有3名20多歲至30歲的男子在東京某俱樂部工作,另1名則是20多歲的男子是某飯店接待員;另外,有4名是小金井市武藏野中央醫院的病人。

據了解,東京都政府也表示,1名70多歲的確診男性死亡;截至目前為止,死亡人數已達314名。

另外,東京警報也於11日解除,也從12日0時開始,居酒屋等餐飲業者可以營業至凌晨0時,KTV、遊樂園、酒吧以及柏青哥店等店家也將重新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