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轉PO許崑源死訊「是賭很大嗎?」 6黑衣男赴服務處:請到高雄上香

▲▼6名黑衣人在3日下午前往梁文傑服務處,希望梁文傑能告到已故高雄市議長靈堂上香。(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6名黑衣人在3日下午前往梁文傑服務處,希望梁文傑能夠到已故高雄市議長靈堂上香。(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已故議長許崑源,在6日罷韓投票結果出爐後,隨即發生墜樓身亡事件,當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轉PO死訊,並且表示「嚇死人,是賭很大嗎?」因此引發爭議。不過事後卻傳出,有6名黑衣男出現在梁文傑服務處,請梁文傑到高雄為許崑源上香事件。

梁文傑服務處在10日下午突然有6名黑衣人拜訪,指名要找市議員梁文傑,但服務處人員表達對方不在,6人便向服務處人員表達,希望梁議員可以到高雄替已故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上香,服務處人員則表示,對方說完就走,並沒有延伸後續事端。

警方指出,一群人在得知議員梁文傑並不在服務處內,只留下「希望議員可以到高雄,幫已故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拈香」,但一干人並沒有在場大呼小叫,僅是告知完後就離開。

服務處人員獲悉後,隨即告知梁文傑議員,也同步通知轄區大同分局,但因對方僅是提出要求,沒有恐嚇意味,所以梁文傑服務處人員未到派出所提吿,但警方獲報後將加強巡邏服務處周圍。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PO文談許崑源跳樓身亡,引起眾怒,雖然刪文,但仍被網友截圖。(圖/讀者提供)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PO文談許崑源跳樓身亡,引起眾怒,雖然刪文,但仍被網友截圖。(圖/讀者提供)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遭到市民以將近94萬票罷免成功,投票結果出爐後不久,就發生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事件,梁文傑在臉書轉PO死訊,並且表示「嚇死人,是賭很大嗎?」遭到網友留言灌爆。

梁文傑當時緊急刪文並於臉書上道歉表示,「在沒有訊息的情況下胡亂揣測,雖然立刻刪文,但這確實是我的錯,也對家屬相當不敬,在此鄭重向大家致歉。」

►出國必囤!日本必買超綿洗臉泡泡~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