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工程師證實iOS 14有通話錄音功能 但不會向用戶開放

▲iOS 14的十大傳聞總整理。(圖/記者洪聖壹攝)

▲iOS 14的更新內容此前已有不少消息洩漏。(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日前有陸媒消息指出,蘋果將在iOS 14內添增通話錄音功能,稍早據科技新聞媒體《9to5Mac》進一步證實此功能的存在,但據消息來源說法,該功能並不會向一般用戶開放使用。

蘋果將於本月展開的WWDC 2020上正式發表一系列作業系統更新,而針對iOS 14更新內容此前已有不少洩漏,包括提供離線語音助理Siri、iMessage訊息收回等功能。本周陸媒《IT之家》進一步從越獄社群中取得一張截圖,顯示iOS 14將支援電話及Facetime通話的「通話錄音功能」。

▲▼iOS 14有通話錄音功能。(圖/取自9to5Mac)

▲《IT之家》流出的截圖。(圖/取自9to5Mac)

稍早《9to5Mac》進一步證實此消息,iOS 14的內部版本的確有經對方同意開啟通話錄音的功能,但蘋果「極不可能」向用戶推出該功能。報導指出,蘋果工程師表示,此功能已存在於iOS內部版本中,但僅供內部人員測試使用。換句話說,這是蘋果員工專用的功能,不會向用戶開放。

事實上,蘋果也確實是不太可能推出「通話錄音」功能。基於隱私的考量,蘋果過去不僅未在iOS內提供此功能,也限制第三方App添增此類功能。且由於各國法規的不同,支援通話錄音的Android手機也會因國家或地區的不同而限制該功能的開放。

《9to5Mac》指出,iOS內部版本有許多不公開的功能,讓蘋果工程師得以模擬不同的使用場景,還可將結果與不同的功能進行比較,這些功能在iOS上通常被稱作「AppleInternal」,部分人可能會將其與一般的iOS功能混淆。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