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奶茶控一喝秒愛上的超浮誇茶韻 就在便利商店

▲▼光泉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午后時光推出焙你系列滿足奶茶控天天喝也不傷荷包的小確幸。(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人手一杯手搖飲儼然成為台灣的日常街景,多數人在用餐後、上班之餘或者悠閒休假之時,養成了隨時隨地來一杯的習慣,不但解渴也帶點療癒滋味!眾多手搖品牌在奶香、茶感的風味表現上大有不同,各自有擁戴者,然而單杯手搖飲的價格,在各店不同訴求下水漲船高,直逼便當價的手搖飲已隨處可見,令許多奶茶控荷包吃不消!近期光泉午后時光延續先前「濃」系列的大好評,推出茶感升級的「焙你」系列,超浮誇的濃厚茶韻,令許多無奶不歡的奶茶控一喝就愛上,更棒的是只要走到巷口的便利商店,24小時隨時都喝得到濃郁的好滋味。

▲▼光泉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午后時光焙你系列療癒無數奶茶控的味蕾。

外包裝大大寫著「焙」字,搭配簍空茶葉線條,具超高辨識度外也要讓消費者感受其「濃茶韻」特色。「焙」是部分茶葉、咖啡豆提香潤味的過程,也是匠人創造自我風味的獨特技法!午后時光沿襲匠人精神,以獨家循環萃茶技術,綻放茶葉最佳滋味且讓焙感素材更顯厚實,突顯不同於市售奶茶的特殊茶韻,為了就是滿足無數奶茶控挑剔的味蕾,讓擁茶派也能好好享受療癒的滋味!

▲▼光泉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午后時光焙你系列奶茶使用真實茶葉萃取,滿足重視茶香的奶茶控喜好。

愛喝奶茶的人都知道,好喝的奶茶可遇不可求,光泉午后時光焙你系列乳含量達50%以上且無奶精添加。為了滿足擁茶派的喜好,使用真實茶葉萃取,不添加茶粉或濃縮茶液,只有這樣才能呈現最棒的茶湯,與溫潤的焙感素材及牛奶混合後,茶韻乳香一次到位就是要讓奶茶控一喝就愛上。

▲▼光泉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光泉午后時光焙你系列奶茶外包裝大大寫著「焙」字,辨識度超高。

焙你系列以「紅茶拿鐵」、「觀音拿鐵」兩款各具特色的風味奶茶而大受歡迎。平時喜愛古早味紅茶香氣的人最適合來瓶「紅茶拿鐵」,其添加焙烤決明子,喝起來帶有淡淡咖啡香氣,使阿薩姆紅茶茶湯更具層次,並能感受乳香所襯托出的溫潤茶韻,也因此在網路上受到網友狂讚;偏愛焙香厚實的人就來瓶「觀音拿鐵」吧!使用烘焙味十足之茶葉,經萃取後將鐵觀音「焙韻」完美展現,入喉醇厚茶香,融入奶味後茶韻更顯回甘。最佛心的是焙你系列奶茶一瓶400ml只要35元,高CP值的平價享受,完全能讓奶茶控不傷荷包,輕鬆就能喝好喝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