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乳量50%以上!「極致級」抹茶拿鐵小7獨賣 還有松露可可

▲▼超商新品             。(圖/資料照)

▲小7獨家販售光泉「極系列」飲品,售價35元。(圖/記者曾婉婷攝,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迎接秋冬季節來臨,超商業者紛紛推出濃郁系列商品,其中小7還獨家與光泉合作推出「極系列」飲品,分別為抹茶拿鐵、松露可可飲等,除了強調含乳量50%以上外,還添加松露口味與靜岡抹茶粉,兼具口感與包裝質感,預計又將掀起網友嚐鮮風潮。

看好消費者喜愛打卡,小7自25日起首次推出「星級美味特賞」,以獨家通路、特色包裝、國外夯品三大主軸,端出40逾種輕奢華系零食、鮮食、飲料,除了與國內大廠獨家開發全新話題商品,還導入多款國外進口及季節限定商品。

▲▼超商新品             。(圖/資料照)

除了「極系列」飲品外,還引進有礦泉水中香檳美譽的「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創意零食部分則有「波的多洋芋片松露鹽之花」、「多力多滋義式鮮蝦雞尾酒」,以及「樂事洋芋片地中海風味烤雞」和首次與頂級燒肉店胡同聯名的「模範生點心條餅-胡同燒肉風味」等。

小7表示,近幾年觀察到消費者對於包裝外型亮眼、口味特殊的商品相當買單,尤其具有打卡亮點的獨家、限定商品更能在網路社群掀起話題,進一步帶動相關業績成長,像是只有在小7才買的到的商品,更能帶動相關業績最高成長2成以上。

另外,全家便利商店則與日本咖啡大廠UCC聯名,開發符合Clean Label潔淨標示的三款麵包蛋糕,分別為「咖啡墨西哥」、「咖啡時光鬆餅」、「摩卡咖啡舒芙蕾」,同時還推出與「SUNMAI金色三麥」聯名的四款鮮食,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