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調鮮奶茶喝!他問「超商紅茶霸主」...內行人狂推2品牌:絕配

。(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超商裡有許多紅茶的品牌可以選擇。(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台灣的超商應有盡有,需要的東西幾乎都可以在超商找到,加上24小時營業,半夜想吃東西、喝飲料的話,走進超商就可以購買。近日就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表示,想到超商買紅茶來自己調鮮奶茶,好奇「有沒有哪款最優的八卦?」貼文一出後隨即引發廣大討論,網友狂推「義美」和「純喫茶」。

一名網友在PTT以「超商紅茶的霸主是哪款?」為題,表示家裡已經有鮮奶了,想說要自己買紅茶來調鮮奶茶,但這時間也只能去超商買,有沒有哪款最優的八卦?義美?純喫茶?茶裏王?特上紅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後引發廣大網友討論,「義美」及「純喫茶」的呼聲最高。「義美派」的網友表示,「義美紅茶,真心不騙」、「義美的適合調奶茶」、「當然是義美」、「義美紅茶,紅茶2加牛奶1」、「義美,沒有之一」、「調鮮奶茶的話,義美很適合,連甜度都調好了」、「義美+1 不會太甜」、「義美紅茶,真得賣很好,一比一調起來就不錯」。

純喫茶派的網友則是表示,「純喫紅配鮮奶,讚讚」、「純喫紅茶+鮮奶,依然絕配,一定要夠甜」、「純喫茶+光泉全脂+水3:1:1」、「全脂鮮奶 + 純喫茶」、「 調奶茶的話純喫茶」。

除了義美和純喫茶之外,也有其網友提到,「特上紅茶」、「午後紅茶無糖」、「原粹」、「麥香」、「茶裏王」、「冷泡茶紅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