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欠下賭債! 無業男「要錢被拒絕」揮斧頭砍死爸媽

▲▼ 砍柴,斧頭,殺人,暗殺,情殺。(圖/CFP)

▲男竟然用斧頭砍死父母。(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一名男子因為玩遊戲欠下賭債,向父母要錢失敗後,竟然隨手拿起一把斧頭將2人砍死,還用手機將父親微信餘額12,400元(約台幣5萬多元)全數轉走,潛逃至河南、陝西等地,終於在日前落網。

《中新網》報導,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7日接到報案,居住在安平縣馬店鎮北郭村的苑姓男子與妻子余女被人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調查後認為苑男的繼子李男嫌疑重大,同時派出2組人馬連夜往河南、陝西追查,果然8日晚間8時順利在陝西安康逮捕到李男。

李男落網後坦承,沒有工作的他時常伸手向父母要錢,最近為玩網路遊戲欠下上萬元賭債,5日中午再向爸媽要錢時被拒,一怒之下便揮砍斧頭殺害對方,後來前去河南、陝西等地依靠網友躲藏。目前李男仍被羈押,正在接受調查。

▼李男目前已經落網。(圖/翻攝自中新網)

玩遊戲欠賭債! 無業男「要錢被拒絕」揮斧頭砍死爸媽。(圖/翻攝自中新網)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