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遊出現幻覺!11歲少年帶著妹妹「手牽手4F跳下」:我們可以飛了~

「哥哥說遊戲中跳下去…」小兄妹牽手跳4樓重傷 9歲妹:感覺不會死。(圖/翻攝《都市現場》)

▲事發地點。(圖/翻攝《都市現場》)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北省一位11歲的哥哥竟和9歲的妹妹手拉手,從4樓跳了下去,事發後,經過醫生幾天的搶救,命算是保住了,但哥哥腦出血、面部塌陷,眼睛保不住了,妹妹肺部受傷嚴重。對於跳樓原因,竟是前一段時間2個孩子沉迷玩《迷你世界》、《和平精英》兩款手遊,認為在遊戲裡可以飛,即便從高處躍下也毫髮無損,他們想實踐一下這些特技。

據《澎湃新聞》報導,事發當天,2個孩子的爸媽還在家附近30公尺處賣米線, 突然聽到了隔壁的人大喊,他們孩子跳樓了。聽到這個消息的2人趕緊跑回家,看到了這樣的一幕,11歲的哥哥躺在地上、9歲的妹妹也滿臉是血的躺在一邊。

爸媽立馬將孩子們送到醫院,病歷顯示,11歲兒子腦部出血、腦水腫、右眼視網膜震盪視神經受損、鼻骨骨折、肺部挫傷、肋骨骨折、雙腿骨折、跟骨骨折;9歲女兒雙側骨股骨折、骨盆骨折、下頜骨骨折、腦挫裂傷、蛛網膜下腔出血。

「哥哥說遊戲中跳下去…」小兄妹牽手跳4樓重傷 9歲妹:感覺不會死。(圖/翻攝《都市現場》)

▲孩子受傷嚴重。(圖/翻攝《都市現場》)

為什麼平時學習優秀,品學兼優的孩子會跳樓呢?妹妹甦醒後表示,「我和哥哥玩了六七天的遊戲,我感覺我不會死。」

原來,妹妹和哥哥玩手機遊戲,玩到上了癮,以致於產生了幻覺,覺得自己可以飛,兩個孩子想試驗一下,於是攜手從4樓樓頂跳了下去。父母們此時發現,兩個孩子還給遊戲偷偷充值了幾百元人民幣。

那麼,為什麼爸媽會拿手機給孩子長時間玩遊戲呢?原來是因為孩子們上網課所需要,疫情期間,父母們無法出去開店,在家看著孩子上網課和學習,不會出什麼問題。但疫情好轉,父母需要出門工作了,於是把手機交給孩子學習使用,沒想到卻產生了這樣的後果。

目前,4次病危通知後的11歲男孩,已經脫離危險期在家療養。目前,爸爸已準備起訴遊戲公司。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