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遭罷免...韓粉不捨「擬送萬民傘」清官才能收:市長不是被趕出高雄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粉不捨韓國瑜遭罷免。(圖/記者李毓康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罷韓闖關成功後,讓不少韓粉感到相當悲憤,而就有韓粉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全國後援會(庶民)」號召,要贈送「萬民傘」給韓國瑜,讓歷史留下名聲,還聲稱這是清官才有的待遇。

貼文指出,「如果想要保護韓市長,建議他離開市府的那天,大家護送他,給他萬民傘。讓歷史留下名聲。這裡哭哭啼啼,沒有作為,只會讓歷史紀錄他被罷免成功。」而貼文也說,「意思是這個父母官,像傘一樣遮蔽著一方的老百姓,送的傘越多,表示這個官越有面子。 如果在這個官被撤職或者降職的時候,當地還有人送傘,甚至攔轎,說明這個官絕對是個清官或者好官,而且當地人同時又有情有義。」

貼文也強調,「如果不送傘,歷史定位,韓國瑜是被唾棄的市長,被人趕走的!如果送傘,全世界都知道他是被人民擁戴的好官,而且是清官!在古代才有的待遇!中華民國還沒有人有萬民傘。」對此,韓粉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讚!留下歷史見證。」、「依市長臉書指示做即可」。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衝民進黨黨部!杏仁哥「這一次支持小英」:有做到就大大按讚

吳秋麗轟:黃捷故意哭給媒體拍!她傻眼「我坐隔壁」還原現場:靈堂內就哭紅眼

影/韓國瑜下一步曝...她一聽秒回「蛤」!FB曬韓冰合照 下秒嘆:沒有他的政治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