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感謝130萬「沒投票市民」 網神解:130萬韓粉見死不救!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雄市長在確定遭到罷免後,感謝130萬沒投票的市民。(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台灣史上首例被成功罷免的直轄市長,但是因為還是有130萬市民沒有參與投票,被韓國瑜認為是響應他拒投策略的支持者,所以在確定遭到罷免後,還是公開感謝130萬沒有投票的市民。對此有網友解答,如果高雄真有130萬名韓粉,那他們拒絕投票的行為就是對韓國瑜見死不救。

罷韓投票連署過關確定於6月6日進行之後,藍營內部分成出現兩派不同的意見,一派支持冷處理策略,降低罷韓投票關注度,讓投票人數未達門檻,幫助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另一派則認為,應該與罷韓團體正面對決,支持者在罷免投票當天踴躍投票,讓不同意票票數壓過同意票數,協助韓國瑜繼續執政。

▲罷韓投票中選會開50萬票,現場沸騰。(圖/記者陳以昇攝)

▲罷韓投票最後總共開出93萬多票,壓過韓國瑜當選的89萬票。(圖/記者陳以昇攝)

在5月15日晚間,韓國瑜在臉書上公布一段影片,呼籲支持者,「我們不激化、我們不對立,請各位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6/6那天不投票、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我們去消費、我們去採購,盡量不讓大家的生活和生意受到政治活動以及疫情的影響」。也就是向韓粉喊話,6月6日當天拒絕投票,用冷處理來度過罷免危機。

對此有網友發文表示,「大家都知道130萬人,為了自己的理念所以沉默不出門,但也為了這個理念,輸得一蹋糊塗,還害死了自己人,想問130萬人,是不是把自己人害死了?」

其他網友則在推文中回應表示,「誰指示這130萬人的!」、「30萬出來投,韓就能繼續做了QQ」、「是韓叫130萬人不要出來投的,所以真兇是...」、「130萬票不投眼睜睜見死不救,有夠冷血」、「130萬冷血人不出來投票 害死自己人」、「130萬冷血自私的人,漠視自己人孤立無援」、「130萬冷血韓粉見死不救,出來7成3左右就罷免失敗了,可惡」。

►必備護髮聖物!摩洛哥優油超狂特價799元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