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市副議長陸淑美曝「許崑源生前遺言」!怒轟民進黨:撕裂民心、操弄社會對立

記者張榮恩、戴若涵/高雄報導

挺韓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墜樓身亡,讓許的妻女都難以接受,消息曝光後震驚政壇!許崑源的靈堂也於8日上午10時開放,讓親友們能前往弔唁,高市副議長陸淑美也到場弔唁。

▲▼陸淑美前往許崑源靈堂弔唁。(圖/記者張榮恩攝)

▲陸淑美前往許崑源靈堂弔唁。(圖/記者張榮恩攝)

陸淑美表示,這是給各界悼念的第一天,感謝大家對許議長跟家屬的關心,許議長在6月6日走完人生,高雄失去了一位議長,議會失去了大家長,目前議會將協助遺屬處理治喪事宜,請大家直接到景行廳緬懷,讓家屬保有寧靜的空間。

陸淑美哽咽指出,許崑源突然的離開讓各界震驚,對許熟悉的人就知道,許是一個重情、重義、是非分明的人,問政不問藍綠,只問是非。

她曝,許崑源曾留下一段影音,內容提及現在社會已經沒有是非正義了,卻在政黨故意的操弄下,造成社會對立,許崑源付出自己的生命,希望能喚回良知,怒批「民進黨撕裂民心,表達最嚴厲的譴責,希望大家懷念同時,要思及許議長憂慮所在」。

陸淑美全文

今天是許議長靈堂開放各界悼念的第一天。
感謝各界長官、前輩、親朋好友對許議長及其遺屬的關懷。
許議長在6月6日走完精彩燦爛的人生,卻也讓6月6日成為我們最悲傷的一天。
從此,高雄失去了一位以市民為先、以地方為念,堅守為民服務崗位長達26年的民意代表,而議會則失去了大家長,對此,我們感到非常的哀慟。
目前,議會正積極籌備治喪委員會,協助遺屬辦理治喪事宜。在此,我誠懇呼籲,要向許議長追思致意的各界長官、前輩和親朋好友,請直接到第一市立殯儀館的景行廳來緬懷許議長,懇請大家暫時不要到喪宅,讓家屬保有寧靜追思的空間。
許議長突然的離開,讓各界非常震驚;但熟悉議長的好朋友都知道,他是重情重義、是非分明的人,無論問政或主持議事,向來「只問是非、不問藍綠」。
但他在離世前,曾在FB留下一段影音,他說台灣社會因特定政黨激化,已經沒有是非正義了。
高雄本來是個善良純樸的城市,卻在政黨故意的操弄動員下,造成社會強大的對立與仇恨,許議長感到痛心疾首,甚至付出自己的生命,希望能夠喚回社會的良知。因此,我們對於民進黨撕裂民心造成社會動盪不安的做法,表達最嚴厲的譴責。
最後,我希望大家在懷念許議長為高雄付出與貢獻的同時,也要深思許議長憂慮之所在,大家一起努力,讓高雄變得更好。
再次向各位表達誠摯的謝意。感謝大家。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許崑源墜樓亡!玖壹壹春風赴靈堂致意…「待110分鐘」後搭賓利離場

高市議長許崑源墜樓亡!吳敦義南下致意「2度痛哭」:希望他放下一切

罷韓通過後…許崑源妻奮力擠入人群「淚崩擁抱韓國瑜」!返家不久丈夫卻墜樓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