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墜樓亡 郝龍斌憶10多年好友:遺憾他用如此剛烈的行動...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震驚政壇,讓許多親友、支持者相當難過。不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秘書長李乾龍,還有國民黨議員都到殯儀館關心,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下午也到場,他提到自己和許崑源認識了約10年以上,對於許的驟逝,深感遺憾。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    。(圖/記者洪靖宜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7日到高雄殯儀館向許崑源致意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殯儀館,郝龍斌堵訪。(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郝龍斌對許崑源之死表示遺憾。(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議長許崑源6日於住處跳樓身亡,消息一出各界都相當震驚,前台北市市長郝龍斌下午2時許到許崑源靈堂,他說:「聽到這個消息,非常的痛心,許議長是我的好朋友,他講情重義,對國民黨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對於這次的選舉結果他痛心,可是採取這樣一個剛烈、激烈的行動,我覺得很遺憾。」

郝龍斌說自己與許崑源認識應該有10年以上,到高雄來許都會都特別接待;「他這次採取這麼激烈的行為,我相信是跟這次選舉結果有關,他很痛心很失望,可是他這樣做,我會覺得很遺憾。」現場媒體提問,有些人說罷免的門檻太低了,郝龍斌則簡單回應:「我想高雄人已經做出了決定,我們就尊重。」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