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包機送116人回台「4人有症狀」指揮中心說明採檢結果

▲▼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波蘭航空公司包機載運116名滯留波蘭國人今(7)日清晨返抵桃園機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其中有4人出現症狀,採檢結果都是陰性,目前全數集中檢疫中。

波蘭航空搭載116名學生與台商,經過13小時的飛行返抵國門,所有旅客在下飛機,經過各項篩檢登錄後,集中被送到檢疫所隔離,這也是台波史上首次的載客直航。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其中有4人出現症狀,但無發燒,相關採檢結果都是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表示,國內無新增病例,昨(6)日新增134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截至目前累計通報73,359例(含72,467例排除),其中443例確診,分別為352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確診個案中7人死亡,430人解除隔離,其餘持續住院隔離中。

▲台灣波蘭首度載客直航,旅客穿著隔離衣入境。(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台灣波蘭首度載客直航,旅客穿著隔離衣入境。(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