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是代理高雄市長熱門人選!陳宗彥回答讓陳時中虧:很曖昧

▲▼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洪巧藍攝)

▲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洪巧藍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在這次新冠防疫扮演重要角色的內政部次長、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傳出是代理市長熱門人選。7日指揮中心記者會被問及此事,陳宗彥僅簡單回答「這邊談疫情」,這也讓指揮官陳時中笑著虧說「這樣回答就很曖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談新冠肺炎疫情,每日記者會最終回,指揮官陳時中,陳宗彥。(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官陳時中與副指揮官陳宗彥。(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以93萬票通過,外傳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最有機會接手高雄,陳時中也是呼聲最高的副院長接任人選,陳時中7日上午抽空到台北101參觀時被媒體詢問是否有意願擔任?陳時中大笑表示「我都完全不知道,陳副院長那邊可能比我更清楚一點」。下午指揮中心每日記者會最終場,再次被問到相關議題,陳時中則說,現在疫情、部裡面非常重要的政策要持續努力。

除了陳其邁,也傳出民進黨陣營評估以「淡化高雄、政治色彩」為評估原則,包含高市前副市長楊明州、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內政部次長陳宗彥等人成為代理市長人選。陳宗彥記者會上僅簡單回應「這裡是談疫情」,陳時中隨後笑著說,「陳宗彥這樣回答就很曖昧」。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