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遭噁男掐喉拖行 路邊硬上「猛烈到下體噴血脫屎」他完事還肥皂洗手閃人!

▲布魯克林一名男子隨街性侵一名婦女。(圖/翻攝自NYPD)

▲布魯克林一名男子隨街性侵一名婦女。(圖/翻攝自NYPD)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布魯克林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性侵案。一名38歲的男子在布魯克林街道上隨機找了一名64歲的老婦人,兩人進行了一小段對話之後,男子突然粗暴的抓了老婦人,接著一陣粗暴的性侵,最後導致女方下體嚴重出血,且直接被丟棄在現場等死。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38歲的哈里斯(Frankie Harris)在案發當天晚間11時許,騎車腳踏車在街道上閒晃,眼見一名64歲的婦女路過,便停下車交談,兩人經過一陣短暫交談後,哈里斯突然粗暴的將婦人拖到路旁殘暴性侵,當場造成婦人大量出血,且頸部有深刻的掐痕。

哈里斯在性侵婦人之後,竟還拿出隨身攜帶的肥皂液洗手,而受害婦女則是面朝地的倒臥在自己的鮮血跟排泄物中。路過的民眾看到連忙報警,警方接獲報案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有前科的哈里斯,且發現哈里斯可能有智能障礙,時常無所事事而騎著腳踏車沿街閒晃犯案。

遭受到殘暴性侵的婦女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但目前仍陷入昏迷,而警方也公布哈里斯的照片,希望可以透過民眾提供線索,趕緊將他逮捕歸案;警方也表示,透過一些線報已經可以掌握哈里斯的出沒地點。

►下雨天不出門,在家一樣可以花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