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懷疑6歲孫偷食物「鞋帶反綁關小黑屋」 房客:他一天只吃一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城市達拉斯(Dallas)一名6歲男童疑似因為偷拿食物,遭奶奶里拉及其男友關進一片漆黑的儲物間,雙手還被反綁在背後,直到熱心房客瓦克羅發現異狀,才報警並解救了他。

綜合《紐約郵報》等美媒報導,瓦克羅(Juan Vaquero)表示,事發當天晚間10時許他在回家時聽到男童的呼喊聲,由於周遭環境太黑,只好開啟手機的手電筒功能循聲搜索,最後在房東家後院的儲物間發現男童,「我問孩子有沒有吃飯,他回答早上吃過了,但那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我一聽嚇了一跳,提議幫忙找些食物,結果他說自己的雙手被奶奶像警察一樣反綁在背後,根本無法正常進食。」

▲▼男童,男孩,兒童,跌倒。(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童聲稱被奶奶關在儲物間,只有早上會被帶去洗澡、吃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瓦克羅聽到這邊警覺事態嚴重,隨即報警,透過警方協助,總算在晚間11時許救出受虐男童。他回憶,儲物間裡相當骯髒,孩子就被關在一片漆黑的窄小空間裡,手腕還有鞋帶綑綁的痕跡,「他和我的孫子同齡,這真的讓我很傷心」,雖然因為這件事情失去住處,但他並不後悔,「我必須這樣做,畢竟那一刻可以救他的人只有我。」

而男童53歲的奶奶里拉(Esmeralda Lira)被警方逮捕後,辯稱是因為孫子偷竊食物,才會和男友巴爾德拉斯(Jose Balderas)一起懲罰。據了解,受害男童和他7歲的姊姊、4歲的弟弟已經被相關單位保護起來,里拉和男友也被指控涉嫌危害兒童,後續則是保釋候審。

達拉斯警方透露,受害男童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在家隔離,沒想到卻遭奶奶虐待,詳細的事發過程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