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側欄選項太雜亂?G Suite添增Google Meet隱藏選項

▲▼G Suite添增Gmail側欄Google Meet關閉選項。(圖/取自G Suite Updates Blog)

▲Gmail側欄的Google Meet選項可自行隱藏。(圖/取自G Suite Updates Blog)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日前 Google 為 G Suite 用戶提供可直接透過 Gmail 信箱連線 Google Meet 的功能。不過有部分用戶反映不喜歡這種結合的顯示方式,為此 G Suite 昨(20)日公告,已為用戶添增選項,讓用戶自行隱藏側欄(sidebar)Google Meet 功能。

日前 G Suite 宣布,由於疫情促使視訊會議服務需求激增,Google Meet 決定提前推出其中一項與 Gmail 相關的新功能,讓用戶可直接從 Gmail 的側邊欄位加入 Meet 會議中。不過由於部分用戶不喜歡該顯示方式,因此 G Suite 將為 Gmail 添增新選項,讓用戶可從設定調整是否顯示 Google Meet 目錄。

該功能已於 19 日開始逐步推出,預計 2 周全面向 G Suite 用戶提供。

此前,Google 以為 Meet 添增許多新功能,如學習 Zoom 的畫面布局,允許用戶可在同一畫面上最多顯示 16 位參與會議者。除此之外,Meet 的性能也有進一步的提升,包括在光線昏暗的情況下可提高影像質量、通話時過濾背景噪音等。

日前 Google 透露,Meet 每日增加超過 200 萬用戶,自 1 月份以來,Meet 的每日用戶數已超過其他 Google 旗下的服務。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Google Meet功能大進化! 用Gmail就能連線視訊、最多16人群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