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pp「深色模式」正式上線! 雙平台用戶可陸續啟用

▲Google搜尋的深色模式。(圖/翻攝自macrumors)

▲Google「深色模式」正式上線。(圖/翻攝自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手機上的App「深色模式」正式上線,更新後,用戶可透過App的設置來手動切換深色模式,不過全球的Android和iOS 13用戶在本週末前才能陸續啟用這項功能。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更新後再開啟App時,程式會主動跳出是否啟用深色模式的彈出視窗。自從去年開始,iOS和Android都開始更新許多應用程式,添加深色模式,像是Apple Store、IG、WhatsApp、FB Messenger、Gmail、Google Calendar和Google Fit等,而其他像是Facebook、Google Maps仍在逐步更新中。

近年來,越來越多科技公司開始為它們的遊戲和應用程式新增省電模式,而黑色主題不但時尚,還能使設備在使用起來更加省電,且預計未來手機搭載OLED後,深色模式會成為一股主流。

#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Google搜尋應用程式新增「深色模式」!明日起正式推出
Apple Store應用新增「深色模式」! 即日起開放版本更新
臉書電腦版改版!推出「深色模式」 速度更快、操作更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