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派集合!520入黨行動上線 蔡英文:讓我們改變台灣

▲▼蔡英文表示,只要在指定時間內成功加入民進黨,將致贈520入黨行動紀念品。(圖/翻攝蔡英文官方帳號LINE)

▲蔡英文表示,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加入民進黨,將致贈520入黨行動紀念品。(圖/翻攝蔡英文官方帳號LINE)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0日在民進黨中常會宣誓接任黨主席,並提出三項任務,第一點就是希望更多社會力量加入民進黨。她晚間透過LINE官方帳號表示,「辣台派集合!520入黨行動上線,讓我們用行動改變台灣!」

蔡英文指出,今天正式展開新的任期,也以總統的身分,再次接任民主進步黨主席,民進黨未來將展開行動,爭取更多社會力量加入,要貼近社會的脈動,讓民主不斷進步,因此,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要請大家同行,誠摯邀請各位「辣台派」加入民進黨,成為夥伴,一起用行動改變台灣。

蔡英文說明,只要在2020年5月20日起至同年5月31日止,申請並成功加入民進黨黨員,除了原本的黨證外,將致贈520入黨行動紀念品,一般黨員贈與「看好台灣紀念卡」,終身黨員贈與「改變台灣紀念牌」;之外,民進黨舉辦的相關活動,黨員也有機會優先參與,未來更有機會與她直接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