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遭韓賜村闖紅燈撞死!妻悲痛墜樓重傷 ICU搶命5天...有好消息了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撞死騎士現場畫面。(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韓賜村與騎士發生擦撞。(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韓賜村7日駕車在小港區闖紅燈,與一名余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事發過後送醫不治死亡,不料妻子似乎情緒無法平復,14日上午自喪宅墜下欲輕生,經搶救過後,余妻狀況好轉已由加護轉到普通病房。

韓賜村7日駕車行經小港區路口,疑似闖越紅燈與55歲余姓騎士發生擦撞,余男遭撞後當場倒地重傷,經送醫搶救後,仍於12日下午1點55分宣告不治死亡。不料,警方在14日8時25分獲報小港區傳出墜樓事件,經確認後,發現墜樓的就是余姓死者的妻子,疑似受到太大打擊,選擇於前鎮區的喪家4樓墜樓輕生。

▲▼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撞死騎士,死者妻墜樓,韓賜村前往喪宅上香。(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撞死騎士,死者妻墜樓,韓賜村前往喪宅上香。(圖/記者洪正達攝)

救護人員將余妻送抵小港醫院急救時,院方指出,余妻全身至少8處以上骨折,昏迷指數約11分,有輕微腦內出血,血壓偏低只有70多,經搶救後送往加護病房觀察。

據了解,余妻當日開刀治療後,隔日意識漸漸恢復,能和家人說些話,目前已從加護轉到普通病房,情緒也慢慢平復,病況持續穩定。

▲▼(打碼)韓賜村前往醫院探視余妻,遭憤怒的家屬追上怒吼。(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賜村前往醫院探視余妻,遭憤怒的家屬追上怒吼。(圖/記者洪靖宜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獨/「復古奶茶色」口罩美哭網友! 老闆曝製作過程…大笑:想到阿嬤內褲

正妹進超商廁所沒動靜 友急死!警消破門…她醉倒趴睡

高雄八大行業明起開放營業 「4大條件」違反規定可勒令停業

新冠疫情阻斷水果外銷通路 高雄這項產品開先鋒…貨出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