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面挺韓公車站牌廣告「金主」曝光! 女房仲群組集資瞬間搶光

高雄400面「實名制挺韓廣告」 韓粉現身:這我!這我太太…相挺金額曝光。(圖/東森新聞)

▲挺韓民眾在廣告上大方秀出正面照。(圖/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罷韓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不過,本月初陸續有高雄市民在各公車站發現「實名刊登」的挺韓廣告,數量多達400面。幕後發起人雷郁媚日前現身說明,她是一名房屋仲介,因為不滿罷韓團體的強勢宣傳,加上資金不足,決定採用合法且便宜的柔性支持,讓支持者認購挺韓的公車站牌廣告,結果消息一公開,很快就被搶購一空。

臉書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1日分享4張照片,在高雄市錦田路口、中山一路口、復興路口、七賢一路等地的公車站牌,均貼有市民「實名」力挺的紫色文宣,上頭寫著「堅持改革,我支持清廉好市長韓國瑜」。消息傳出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認為此舉相當有創意,「照片一條街,新觀光策略」;也有不少人指出,這樣的挺韓文宣「根本催票廣告」,應該查一查錢是從哪裡來的。

高雄400面「實名制挺韓廣告」 韓粉現身:這我!這我太太…相挺金額曝光。(圖/東森新聞)

▲廣告是以「實名」刊登。

對於外界的質疑,號召支持者署名力挺的鋼鐵韓家軍雷郁媚,日前向《中國時報》證實她就是發起人;原來,她是一名房屋仲介,大選過後低調度日是擔心觸怒罷韓團體,沒想到對方的宣傳越來越強勢,因此決定和其他挺韓朋友發起柔性支持,考量到資金不足等問題,最後選擇刊登最便宜的公車站牌廣告,沒想到在群組公開這個消息之後,400面廣告很快就被大家認購一空,參與者不僅大方秀出個人照或全家福,也願意真實署名力挺韓國瑜的政績,況且這些都是和廣告商簽約的合法廣告,與罷韓團體不同。

而面對來自各界挺韓、罷韓的聲浪,韓國瑜本人似乎不受影響,近日仍持續勤跑基層、關心疫情。高雄市政府昨日(11日)召開「第一級第20次應變指揮中心會議」,宣布將從6月1日起全面開放公部門室外場域,後續也會視疫情狀況,漸進式開放公眾場所限制;而市府在罷韓投票日前5天鬆綁,「結果」如何,仍有待高雄市民們在6月6日做出決定。

▼韓國瑜選後專心市政。(圖/記者洪正達攝)

▲▼民進黨團4日臨時會質詢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