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國瑜選上市長遭判刑!左營酒吧下注40萬 他下場超慘

▲韓國瑜總統敗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民眾下注押韓國瑜勝選,結果選前遭逮判刑。(圖/資料照片)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有民眾力挺韓國瑜,甚至下注當組頭結果慘遭判刑!黃姓男子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涉下注35萬押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甚至見韓氣勢旺還加碼5萬,最後更當起組頭招募賭客,結果在投票前就被警方逮捕。橋頭地院依圖利聚眾罪,判黃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並沒收黃已收到的7萬5千元賭金,全案定讞。

起訴指控,待業中的黃姓男子2018年11月間,在左營區一家酒吧,和無業的林姓男子達成協議,由林開設賭盤,黃下注35萬押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另外黃男也自己當起組頭招募賭客,收取4名賭客分別下注5萬,20萬,2萬5千元還有3萬元,雙方也約好,若韓最後勝選,賭客可以獲得下注金額的百分之90到95的彩金。

一審法官認為,林姓男子和黃姓男子經營賭盤僅1個月,規模不大,判林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黃也是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緩刑2年需提供80小時義務勞務。

▲韓國瑜總統敗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民眾下注押韓國瑜勝選,結果選前遭逮判刑。(圖/資料照片)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