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活活打爆女友「切割多塊塞廁所」 拔下牙齒串成項鍊…留變態紀念品!

▲▼牙齒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變態男友將女友分屍後,竟將牙齒串成項鍊。(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2017年發生一起殘忍的情殺案。當時一名33歲的男子因為與女友發生口角,竟殺害32歲的女友,且當將對方的身體分屍後丟進廁所馬桶內,令人震驚的是,他竟將女友的牙齒拔下,串成一條項鍊。直到2018年再度開庭時,這名男子並未有悔意,甚至抱怨同牢房的人相當吵,還改口供表示,女友根本就沒有死,而是到南非當傳教士,讓女方的家人精神相當煎熬。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狄恩洛在當時與女友諾登(Kirby Noden)位於康沃爾郡的公寓內發生爭執,狄恩洛一氣之下竟殺掉諾登,直到4個月後,家人才發現諾登已經失蹤,向警方報案之後,竟得到令人震驚的消息。

警方當時接獲報案,立即到狄恩洛的公寓內搜索,一進門就看到血跡遍布在地上、床墊、牆壁上,隨後在廁所內發現一具遭到分屍的屍體。狄恩洛遭到逮捕後很快地就承認自己犯案,令人髮指的是,狄恩洛當時身上戴的一條項鍊,竟然是用諾登的牙齒所串成。

狄恩洛遭到逮捕之後,2018年開庭卻在庭上抱怨,跟自己關在一起的囚犯非常煩躁,而且還要跟他們一起吃飯,絲毫沒有悔意。直到最近一次開庭,狄恩洛甚至反供表示,諾登根本就沒有死,而是到南非擔任傳教士。這讓諾登的家人相當心痛,諾登的母親安妮塔表示,「很希望用繩子吊死他,但這些都不足像他對我女兒做的那樣,我恨死他了,我們都崩潰了!」法官開庭時怒批,狄恩洛是對真心愛他的人做出泯滅人性的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