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迷路蹲路邊...台南暖里長接一通電話 「開車100多公里」到墾丁接他回家

▲老翁迷路蹲路邊...台南暖里長接一通電話 「開車100多公里」到墾丁接他回家。(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暖里長開車載老翁回家。(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記者林昱萱/屏東報導

一名8旬老翁日前無助地坐在台1線旁,引起民眾關心報案,而警方到場後發現,老翁獨自騎車從台南到墾丁訪友,但回程時卻因身體不適、不熟悉路,才會坐在路旁休息,所幸經警方聯繫後,熱心的里長特意從台南開車南下,將老翁載回家中。

老翁日前特意從台南騎了近100公里的距離,到墾丁找朋友,但在回程時,卻突然感到暈眩,外加上對返程的路不熟識而迷路,因此才會在行經枋寮台1線時,因體力不支而坐在路旁休息,經民眾報案後,警方趕忙將老翁先帶回派出所休息。

起初警方一直無法連絡上老翁家屬,所幸老翁身上帶了里長名片,而熱心里長接到電話之後,也暖心地開車南下將老翁安全載回家中。警方、里長善良、溫暖地舉動,也讓老翁忍不住頻頻道謝,心中感動不已。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獨/北市國中生遭同學狠砍…「手、腳、腰」傷口深可見骨!急送醫搶救

激情交纏到一半門開了..按摩妹瞬間拔出!秒蹲地撿衣 他褲子都來不及穿

輪番甩巴掌+拖進公廁性侵…她遭11人凌虐8小時 閨蜜廁所外冷喊:快點我要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