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北市國中生遭同學狠砍…「手、腳、腰」傷口深可見骨!急送醫搶救

記者黃彥傑、林昱萱/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巷內民宅驚傳砍殺案,5日上午8時許,一名疑似年約14歲的國中生在同學住處遭砍傷,身體多處割傷,其中手、腳、腰傷皆可見骨,而救護人員到場將傷者急救送醫,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背景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北市1名國中生在巷內遭人砍傷,身體多處割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1名國中生在巷內遭人砍傷,身體多處割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了解,砍人跟被砍的是同學,而行兇者的父親說,「昨天晚上兩人在家裡聊天,聊到早上被砍的國中生把對方桌子弄亂,兩人就發生口角吵了起來,被砍的國中生身上有帶刀,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掉了出來,對方就把刀搶過去往他身上砍。」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輪番甩巴掌+拖進公廁性侵…她遭11人凌虐8小時 閨蜜廁所外冷喊:快點我要上班

跟同事借租屋處隔離...新北居家檢疫者「坐在沙發上」亡!2.5小時前才回報正常

高職妹戀上已婚教官!日本爽玩5天打卡:好棒~ 「撒嬌小可愛」FB高調狂曬床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