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番甩巴掌+拖進公廁性侵…她遭11人凌虐8小時 閨蜜廁所外冷喊:快點我要上班

▲▼凌虐。(圖/記者陳豐德攝)

▲閨蜜好友等設局凌虐小凡。(圖/記者陳豐德攝)

記者林昱萱/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4歲的少女「小凡」(化名),日前遭閨蜜設局約出,接著竟慘遭輪番甩巴掌,甚至還被強行帶到公廁性侵,被擄後整整8小時才被釋放。此外,更誇張的是,小凡被帶到公廁性侵時,她的閨蜜還在門外不耐煩地要加害者「快一點,我還要上班」,行經相當惡劣。

據了解,小凡與4名閨蜜是學姊、學妹關係,但幾人疑似不滿小凡疏遠、拒絕邀約,加上一點金錢糾紛,竟就設局將小凡約出,還撂了一群人將小凡帶到蘆洲的河堤,幾人圍著她猛甩巴掌、痛毆,造成小凡的臉部、手部都嚴重瘀傷,而圍觀的同夥不僅沒有阻止,甚至還將整個施虐過程給拍下轉傳。

此外,更加惡劣的是,幾人之後還將小凡帶往觀音山上的公廁性侵。這群惡煞過程中,不僅無視小凡無助地求饒,竟還在廁所外大聲鼓譟、嬉鬧,其中一名閨蜜更是不耐煩地催促:「快一點」。

▲▼凌虐。(圖/記者陳豐德攝)

幾人的誇張、惡劣行徑,已經造成小凡心中難以彌補之傷害。對此,高等法院審理後,對主嫌李姓女子、李姓男子判處有期徒刑7年4月;姚女4年6月徒刑;顏、楊、黃男判處4年徒刑,陳男則處3年8月徒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獨/北市國中生巷遭同學狠砍…「手、腳、腰」傷口深可見骨!急送醫搶救

跟同事借租屋處隔離...新北居家檢疫者「坐在沙發上」亡!2.5小時前才回報正常

高職妹戀上已婚教官!日本爽玩5天打卡:好棒~ 「撒嬌小可愛」FB高調狂曬床照

激情交纏到一半門開了..按摩妹瞬間拔出!秒蹲地撿衣 他褲子都來不及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