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改組國民黨智庫 連勝文接副董事長、周守訓接執行長

▲國民黨智庫改組。(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啟動智庫改組。(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智庫5日召開董事會全面改組,黨主席江啟臣確定接任董事長,中央委員連勝文擔任智庫副董事長,前立委周守訓任無給薪執行長,「江連周」形成國民黨智庫的新三巨頭。

江啟臣表示,智庫角色如二軌,期許連勝文、周守訓兩人能在智庫更靈活發揮政策研究、對話溝通、人才培育等重要工作。

據了解,智庫前副董事長林中森、董事陳保基、賴士葆、監察人費鴻泰已請辭,卸任執行長的高永光則接任董事,並聘立委曾銘宗任監察人,所有董事任期到今年底屆滿。

江啟臣3月就任國民黨黨主席一職,至今將滿2個月,相關人事布局陸續出爐,傳聞早在選黨主席之前,他就頻頻力邀連勝文,如今智庫董事會進行改組,他再度邀請連出任副董事長,希望透過對方在年輕、新創以及國際方面的影響力,打開智庫的視角與連結,讓國民黨真正達到年輕化這個目標。

▲國民黨智庫改組。(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智庫改組。(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