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逼問「媽媽、老婆掉進水裡先救誰」 林俊憲秒回:我老婆會自己游上來!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展開「超前部署」,在自己的Youtube節目《巧之Way》上,邀請了在立法院的四位好朋友提前歡慶。蘇巧慧也在節目中當場出考題給男立委,「媽媽、老婆掉進水裡,先救誰?」,沒想到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竟爆笑回「當然救媽媽啊,我老婆很會游泳,她會自己游上來」。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母親節,《巧之Way》也規劃母親節特別單元,首度到台北華山大草原出外景,並邀請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林俊憲、鄭運鵬、立法院顧問洪慈庸一同提前歡慶。

▲▼蘇巧慧在《巧之Way》推出母親節企劃單元。(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蘇巧慧在《巧之Way》推出母親節特別單元。(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不過立委們有感於民代身分,碰上特別節慶總是行程滿檔、很難陪伴家人,鄭運鵬就反駁,「我不過節的!我覺得那是商人炒作的商業行為」,而當林俊憲被逼問「媽媽、老婆掉進水裡,先救誰?」時,他則爆笑回答「當然救媽媽啊,我老婆很會游泳,她會自己游上來」。

此外,洪慈庸則感性地說,感謝全天下的媽媽,對家庭的付出。

由於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蘇巧慧更懂當母親的辛勞,她也在節目中表示,小孩還是小的可愛,因為只有小小孩才會說出「媽媽我愛妳」,反而越大就越說不出口,包括自己在內也是。蘇巧慧呼籲,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要跟媽媽說出自己對她的愛,其實媽媽都會很感動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鐵路勇警李承翰遭刺亡!兇嫌因「精神問題」獲無罪 50萬交保
殺警案判無罪 蔡英文支持檢方依法上訴
刺殺鐵路警無罪!廢死聯盟「4連發文」挺法官:逆風很辛苦啊

更多熱門新聞…

殺警無罪掀眾怒! 藍綠支持上訴、綠委籲修法「淘汰恐龍法官」
狠殺勇警李承翰一審獲判無罪 王婉諭點名林萬億給交代
殺警判無罪!李父痛曝「精神鑑定醫態度」…他:我是權威,要鑑定幾次都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