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連假視察賣場防疫作為 盧秀燕:連日零確診仍不能大意

▲盧秀燕視察大賣場,了解防疫作為。(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盧秀燕視察賣場防疫作為,雖然連日零確診,但仍不能掉以輕心。(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五一連假第二天,台中市政府上緊發條防疫不休假,市長盧秀燕2日一早走訪青海路的家樂福大賣場關心人流管制、顧客動線等,她表示,天氣晴朗,加上母親節將屆,可能會湧現採買人潮,她呼籲業者為了自身信譽及消費者安全,一定要讓防疫到位,全民共同努力。

▲盧秀燕視察大賣場,了解防疫作為。(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盧秀燕一早率經發局長張峯源、衛生局長曾梓展、都發局長黃文彬、消防局長曾進財、新聞局長黃國瑋等人,前往家樂福青海店視察賣場防疫作為,並在生鮮食品區示範以一次性手套挑選蔬果、避免直接接觸,她表示,賣場人員在入口處計算進場人數,並量測體溫、手部消毒,結帳區還設置排隊地貼,讓民眾遵循保持1.5公尺安全距離等,如實防疫。

▲盧秀燕視察大賣場,了解防疫作為。(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盧強調,雖然連日沒有新增確診案例,但仍然不能掉以輕心,市政府持續加強聯合擴大巡檢稽查,防疫措施不放鬆,由於賣場在假日期間常吸引大量人潮,因此人流管制、結帳區距離標示及環境消毒都是重要環節,她感謝絕大多數業者都能配合防疫,自主積極落實各項防疫措施。

家樂福公共事務服務部經理陳依芳表示,日前已要求全台門市顧客全程配戴口罩,不提供食物試吃、試飲,餐廳區採梅花座等拉大間距,此外,賣場服務人員也都配戴口罩、公共區域固定清潔消毒、工作人員自主健康管理等,以高標準守護顧客與員工的健康安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