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性侵女助理「伸手入裙底」 拜登首度回應:可以查國家檔案館

▲▼拜登(Joe Biden)。(圖/路透)

▲拜登(Joe Biden)首度回應了性侵的指控。(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前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捲入性侵風波,遭到指控涉嫌性侵女助理,他首度在電視節目《喬晨》(Morning Joe)中回應指出,「不,這不是真的,我明確的說這從未發生過」。

前參議員助理里德(Tara Reade)指控時任德拉威爾州(Delaware)參議員的拜登,1993年春天在國會山辦公大樓的地下室,曾將手伸到她的襯衫和裙子裡,將她逼到牆角性騷擾。

里德強調,在德拉威爾大學存檔參議院數十年的文件,可能有她的投訴紀錄存檔。

拜登回應,這些文件沒有任何人事檔案,一點都不擔心被投訴,因為如果真的有投訴,這樣的檔案只會存放在「國家檔案館」如果有心要投訴,那就去國家檔案館找檔案。

▲▼拜登,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與川普同樣都捲入性侵醜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手陣營現任總統川普從政以來同樣性侵醜聞纏身,對於拜登的性侵醜聞曾回應表示,「我認為他(拜登)應該有所回應,這有可能是不實指控,我對不實指控很熟悉。」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