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用假人了?職棒將開放觀眾入場:統一出入口、座位分散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國內連續6天零確診,維持429例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也表示,目前已跟職棒聯盟初步討論,會逐步增加觀眾入場人數,以統一出入口、座位分散在看台各區的安排,上午交換意見後已請他們彙整,在下班前回報指揮中心,請地方提供意見後再做定案。

▲▼050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公布國內無新增病例,連續6天零確診個案。(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公布國內無新增病例,國內個案維持429例,也是國內連續19天沒有新增本土個案。指揮中心表示,連假期間民眾除可參考1968熱點,避開人潮,也依然請民眾戴口罩、勤洗手、維持社交距離,在無法維持狀況下必須戴口罩等措施。

▲中華職棒開幕戰閉門開打,樂天球團準備模特兒假人加油團應援。(圖/記者林敬旻攝)

▲日前中華職棒開幕戰閉門開打,樂天球團準備模特兒假人加油團應援。(圖/記者林敬旻攝)

在疫情趨緩下,餐廳、文化或體育相關場域及活動,是否將實行實名制或有進一步明確指引?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實名制最大的意義是當有狀況發生時,能夠及時匡列、及時管制,讓疫調效率增高。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則說,在餐廳和體育的部分,上午有和相關部會討論,目前職棒將會逐步增加觀眾入場人數,初步是以統一出入口、座位分散在看台各地等方式,上午大家做過意見交換,也請他們今天下班前將相關意見彙整,回報指揮中心,再請地方提供意見,最後再做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