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亂象! 正妹「小豬哏」徵男優:能空幹30秒以上加分

Swag採封閉的付費會員制,情色不設防讓警方也難管。圖非當事人。(翻攝自Swag臉書)

▲Swag採封閉的付費會員制,情色不設防讓警方也難管。圖非當事人。(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本刊日前踢爆付費網路聊天平台《Swag》成情色溫床,有許多直播主模仿日本A片企劃,拍攝一系列真槍實彈的淫片,後來有網友將多支情色片翻攝外流,導致直播主「夢夢」等人揚言提告。

然而,目前又出現Swag直播主公開在臉書上「徵男優」,還變本加厲結合男星羅志祥醜聞的哏,應徵者必須擁有「空幹30秒」「喜歡多人運動」等條件,尺度相當誇張、大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Swag》平台直播主在臉書發布一則貼文,指30日要徵求2名與她一起演對手戲的男優,開宗明義引用醜聞纏身的男星羅志祥的歌曲《精舞門》的歌詞「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要求附上「自我介紹」「生活照」「武器照」等條件。

聊天平台Swag成情色溫床,有女直播主公然徵求男優拍片,行徑大膽。(翻攝自臉書)

該名直播主還提到,如果應徵者有「作品」能參考最好,更要求「硬、大、持久、健談不怯場」,甚至加碼能「空幹30秒」「喜歡多人運動」,直言符合這些條件的人,歡迎來報名,絲毫不擔心涉及任何法律問題。

由於《Swag》屬於封閉的會員制,所以讓裡頭的直播主更加肆無忌憚,已經成為台灣本土最大的情色片商。更諷刺的是,警方對於這樣的亂象幾乎無法可管,導致業者和直播主們日漸囂張,尺度完全不設限。

更多鏡週刊報導
【林森錢櫃大火】錢櫃大火再添亡魂 29歲男與死神搏鬥5天拔管
台鐵殺警案宣判 行凶鄭男因精神問題一審判無罪
【澎哥遭詐騙】澎恰恰積欠上億債務尋短? 刑事局:他曾向打詐中心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