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疑4/16錢櫃發生火警 北市消防局回應了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26日惡火釀5死1命危,因此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議員陳重文29日中午12點,在北市議會9樓國際會議廳,邀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相關議題做報告。會議期間,市議員汪志冰提到坊間流傳4月16日,就有錢櫃發生火警,不知道消防局有無掌握相關消息?對此,北市消防局回應,勤務中心沒有這個紀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圖/記者林敬旻攝)

汪志冰還指出,對於災害準備金在媒體批露下,「讓我們知道不夠了」,但遲遲沒看到災害準備金用掉多少、細項如何「我們還沒有掌握」。

對此,柯文哲表示,災害準備金是「最近一個麻煩」,因未它在準備時是匡列的,但事實上,比方說防疫旅館匡列多少錢,可是根本不知道疫情會多久,所以表面上匡列只剩下6000萬至7000萬元,但是實際上用的不多,「這到底要怎麼處哩,會再跟主計處處理」,所以目前錢一定會夠,再不夠會追加預算。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錢櫃大火 柯文哲檢討北市府3缺失:稽查填寫資料要E化
錢櫃中華店、松江店、南京店安檢不合格 北市府共罰36萬
侯友宜3月就說縮短KTV營業時間 柯文哲:我有我的判斷

更多熱門新聞…

「柯文哲很生氣!」錢櫃4/22安檢查嘸 原來是資料還沒上傳系統
黃珊珊還原4/22聯合稽查 「沒看到錢櫃任何施工、絕無隱匿」
黃珊珊:3/30稽查發現錢櫃隔間牆 曾提醒施工應申請消防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