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珊珊:3/30稽查發現錢櫃隔間牆 曾提醒施工應申請消防計畫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針對錢櫃大火,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8日指出,3月30日稽查有看到B1有一個陽春的隔間門,是做消防檢查,同仁有提醒說,若要施工的話,要申請消防防護計畫。

▲▼黃珊珊針對錢櫃相關議題進行回應。(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黃珊珊針對錢櫃相關議題進行回應。(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黃珊珊強調,4月22日建管處跟3月30日的同仁不一樣,看到的是完整的裝飾牆,也不是工地,所以勾選疑似室內裝修,所以要回來查,才知道是1月時有提出使用執照變更申請,且從30日到4月22日都沒有看到現場有施工的現象。

黃珊珊指出,4月22日當天沒看到工地跟施工,只有看到裝潢很漂亮的牆面,所以當天商管處檢查完畢,覺得圖說有問題,所以當下有疑惑,勾選了涉及室內裝修,同仁查證後發現沒有申請室裝,過兩天又休假,後來發生火災,所以才發現他們1月17日申請使用執照變更,但對建管處來說,他們「沒看到任何施工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