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形象唯一活路!羅志祥「徹底崩壞」難洗白…鄉民指點:開發疫苗就原諒他

▲羅志祥。(圖/翻攝自Instagram/羅志祥)

▲羅志祥形象一夜崩壞。(圖/翻攝自Instagram/羅志祥)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被爆出渣男醜聞後,即使連發2則道歉貼文也無法平息眾怒,網路上罵聲不斷。不少網友指出,無論羅志祥多深刻懺悔,恐怕都難以挽回演藝事業,「現在羅志祥要怎麼講才能脫身呢?」

羅志祥被前任周揚青揭發劈腿、多人運動、約砲等毀三觀事蹟後,大陸節目《創造營2020》與《極限挑戰》隨即撤下與他相關的內容,緊急劃清界線來止血,羅志祥不僅一夕之間形象完全崩壞,原本的3.6億酬勞也直接掰了,很多網友直言,羅志祥可能逃不過此次風暴,過去20年在演藝圈建立的地位瞬間崩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羅志祥。(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羅志祥)

▲兩人9年感情不歡而散。(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羅志祥)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現在羅要怎麼說才能safe(安全)呢?」就算他已經PO文向周揚青以及受騙女性道歉,粉絲們的怒火仍不斷延燒。事實上,周揚青也不是個好欺負的角色,據傳她的爸爸是身價上百億的大型國企老闆,在政商界人脈雄厚,家境優渥且背景超硬,很多人看了都搖頭說,羅志祥這次是真的惹錯人。

網友紛紛在PTT留言,羅志祥想順利洗白,可能只有「開發出新冠肺炎疫苗」這條路,否則只能認命承擔愛玩的後果,「成功開發疫苗就原諒他」、「研發疫苗笑到不行」、「弄個醫生證明性愛成癮症,迷妹:他生病很可憐」、「有什麼好脫身的,大家都知道他的個性,愛他的人還是繼續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