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曝安卓這功能根本「渣男救星」!正宮查勤一按秒切換

▲ 安卓手機內ˋ這項功能堪稱「渣男救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周揚青23日發文控訴,羅志祥交往期間四處約砲,而導致分手原因是查看羅志祥手機,發現他私生活混亂,與旗下藝人、化妝師關不單純,甚至揪兄弟玩「多人運動」。就有網友揭露,其實安卓手機有一項「神秘功能」,可以設置不同的密碼,解鎖後所產生的使用者介面也會有所不同,簡直就像是有2台手機一樣,笑稱它簡直就是「渣男救星」。

網友「寶藏詩人」在微博發文提到,華為手機有項「隱私空間」功能,使用者可以設定2組「不同的指紋、密碼」,以此進入2個不同的手機介面,就連手機內的聊天程式和社交平台也會分別「登入不同帳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藏詩人」表示,雖然這項功能本來的設置目的可能是為了讓用戶能區分「公務」與「私事」,不過卻演變成「渣男救星」。他舉例,如果要當好男人時,就用大拇指來解鎖,手機內容呈現的會全是同事親友;如果要當渣男,就用大腳趾解鎖,手機的內容就都充斥著小三和其他女生,「也就是他完全可以拿著一台手機,當著你的面撩『小騷騷』,你還以為他是在工作。這也難怪已婚商務人士都喜歡用華為。」

▲ 網友爆華為手機「隱私空間」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切換不同介面 。(圖/翻攝「寶藏詩人」微博)

這項消息也引起台灣網友討論,就有人透露,其實安卓手機也有像這樣 「多使用者」的功能,同樣只要登陸不同的指紋,就能登進不同介面,差別只是華為手機又將這項功能設計得更嚴實、隱密。

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你洩密了,不會被暗殺吧」、「看來我們用蘋果的都是好男人啊…」、「小豬如果一開始用的是華為,結果會不會不一樣」、「我也是從用華為的男性朋友這邊得知這個功能的,震驚。更震驚的是,廠商其實並沒有宣傳這項功能,都是靠男人分享後傳開的。」、「我是女的,我拿到手機第一天就知道這個功能了…」、「我老公早就乖乖交代這功能了,但天吶!我完全沒想過還能用腳趾啊!我以為10個手指頭全試一遍就檢查完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