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大樓鴿子慘遭吹箭「貫穿頸部」 他PO照怒揪凶手!網友:看了好痛

▲▼鴿子遭有心人士以吹箭攻擊,身體貫穿整根針。(圖/翻攝臉書《屏東吃喝玩樂》)

▲▼鴿子遭有心人士以吹箭攻擊,頸部貫穿整根針。(圖/翻攝臉書《屏東吃喝玩樂》,下同)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屏東縣一處公寓大樓日前出現虐鴿事件!有民眾將鴿子受傷慘狀上傳至臉書社團《屏東吃喝玩樂》,原PO當場撞見停留陽台外的鴿子慘遭有心人士吹箭直接貫穿脖子,畫面相當驚悚,而網友們見到這幕直呼,「太可惡了」。

原PO於18日提到,雖然鴿子出沒在大樓很惱人,但他認為「鴿子也是有生命」,會跟管委會討論如何讓鴿子離開,也提醒住在該棟的家長注意孩童是否有玩「十字弓、吹箭或BB槍」等危險物品,也跪求網友「知道怎麼救鴿子嗎」,直指看了很痛,呼籲別再這樣。

▲▼鴿子遭有心人士以吹箭攻擊,身體貫穿整根針。(圖/翻攝臉書《屏東吃喝玩樂》)

▲▼受害的鴿子不只1隻。

▲▼鴿子遭有心人士以吹箭攻擊,身體貫穿整根針。(圖/翻攝臉書《屏東吃喝玩樂》)

不料事隔5日原PO又發文,原因是鴿子竟再度遭吹箭攻擊,讓她氣憤表示「真的太過分」,請該大樓住戶注意並拍照存證,希望可以順利檢舉,也提供通報三步驟:聯絡警方、取得證據、通報當地「動保單位」。

貼文一出,引起眾怒,網友痛批,「太可惡」、「不可輕饒」、「好痛」、「鴿子住空調內真的想發火,拿牠們沒辦法,但這樣也太殘忍了」、「吹箭落下也會刺傷住戶很危險」、「吃飽太閒」、「希望轄區警方注意」。

警方表示,吹箭雖非管制器械,但攻擊鴿子一事已違反動保法,民眾若有確切的照片、影片可交由警方進行調查處理,將兇手依法送辦。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東華大學「避免群聚」下禁酒令 學生批「獨裁」衝校長室抗議

黑心毒梟「冰糖摻海洛因」慘遭酷刑!毀容割耳再潑酸溶眼 全身腐蝕險死

到媽媽介紹的按摩店竟遭襲胸 她氣喊:這裡不用!色男裝傻「胸部沒穴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