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體驗「口罩實名制3.0」:產能穩定達每日1650萬片以上

▲蘇貞昌。(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蘇貞昌。(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3.0 22日上路,除了網路買、藥局買,現在超商也能買,民眾可攜帶健保卡到四大超商預購。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院會中表示,自己一早也體驗,目前口罩產能穩定達到每日1650萬片以上,要讓民眾更方便。

蘇貞昌23日在院會中表示,目前口罩產能已穩定達到每日1,650萬片以上,為了要讓民眾購買更方便、通路更多元,口罩實名制3.0已經在22日上路,「今早我也去超商親自體會什麼叫做口罩預購,操作介面很簡單,可以直接繳費,下次來領口罩時還可以很簡單的續購下一輪口罩,實在很方便,也請國人多加利用。」

「口罩實名制3.0」22日上午8時上路,並開放第6波口罩預購,民眾只要持健保卡到4大超商的多媒體機,8步驟就能輕鬆完成口罩預購,前後只需花費20秒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