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為陳道輝叫屈 總統府:調查完整清楚後「不會護短」

▲▼針對磐石艦染疫,總統蔡英文發表敞廳談話。(圖/總統府提供)

▲針對磐石艦染疫,總統蔡英文發表敞廳談話。(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袁茵、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嚴德發21日晚間進行記者會,宣布要將敦睦支隊長陳道輝等人調離現職,22日卻出現為陳道輝抱屈的文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還在進行調查中,總統蔡英文已明白提到,調查清楚後「不會護短」。

針對有官兵提出,陳道輝非常照顧部屬,是絕對最希望大家平安的人,然而確診官兵病徵讓醫官無法確診,才導致交叉感染等情況,希望高層刀下留人。

對此,張惇涵回應,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是防疫,配合疫調釐清真相,才能完整掌握疫情。目前敦睦艦確診案都還在進行調查中,等調查完整、釐清責任後,再進行懲處。而蔡英文22日上午也明白表示,目前只是初步調查,調查完整且清楚後,她不會護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防部證實防疫通報未落實 3日通告9日才送「遲了6天」
返抵軍港才知有新病徵 健康聲明書只問發燒、咳嗽
磐石艦負壓病房僅3床 岳飛、康定最大收容也只有17床

更多熱門新聞…

敦睦艦隊整備物資清單曝光!754人除抗生素還有克流感80盒
敦睦艦隊27人染疫 國防部坦承:應強化醫官職業敏感度
國防部「左營軍區全面禁會客」:6項緊急處置補防疫破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