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斗六「派出所門口」數十人大亂鬥 警再逮11人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斗六市19日在斗六分局公正派出所前發生聚眾鬥毆案件,雙方人馬因債務糾紛持刀械、棍棒鬥毆,在警方鳴槍遏止後分別逃離現場,19日當天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拘提涉案嫌犯12人到案,並經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22日發動第二波拘捕,逮鄭姓主嫌及共犯共11人到案,全案後續仍將持續擴大追查。

▲雲林縣19日派出所前鬥毆案件,今(22)日警方發動第二波拘提,鄭姓主嫌及共犯共11人到案,全案後續仍將持續擴大追查。(圖/雲林縣警察局提供)

▲雲林縣19日派出所前鬥毆案件,今(22)日警方發動第二波拘提,鄭姓主嫌及共犯共11人到案,全案後續仍將持續擴大追查。(圖/雲林縣警察局提供)

警方指出,19日在鬥毆事件案發當日,雲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斗六分局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報請雲林地檢署指揮偵辦,陸續拘提雙方涉案嫌犯共12人到案,依涉嫌妨害公務、傷害及加重聚眾鬥毆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經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12人全數獲准。

專案小組全力追查,對於參與犯罪、在場助勢者皆視同共犯擴大查緝,復於22日由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發動第二波全面拘捕行動,拘提鄭姓主嫌及共犯共11人到案,全案後續仍將持續擴大追查幕後犯罪組織及非法經濟來源,務求刨根斷金。

雲林縣警察局局長顏旺盛強調,警方維護治安及防制街頭暴力的決心不容挑戰,本案偵辦與查捕過程,對於雙方有違法、違序者,皆秉持公正執法之原則,絕不偏袒任何一方,只要有破壞社會秩序的違法事證絕不寬貸。並呼籲民眾發現有任何不法情事,皆可向警方提供相關情資,由警方據以偵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其他新聞】

►騎單車上學「小樹林迷航1小時」 雲林小六生顫抖:有個人形阿姨叫住我

►男大生機車違停「師暴怒膠帶纏車上大鎖」 引爆虎尾vs環球校際爭戰

►雲林醋夫酒後持刀闖超商朝店員「砍三刀」 酒醒辯:無印象

►古坑華山螢火蟲暴增 大量群聚吸引遊客上山賞螢

►雲林確診官兵接觸者「10人一採陰性」 母親自責:害親戚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