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久違「0確診」 蘇貞昌:第三波疫情守住了...還不可鬆懈!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確診數至今超過197萬人,台灣14日在事隔36天後,首日0確診,引起各界討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在院會中表示,「0確診」再現,台灣第三波疫情挑戰算是守住了,但強調還不可以鬆懈。

蘇貞昌表示,上週院會時,全球確診人數約150萬,死亡8萬多,一週的時間,全球確診人數又突破200萬、死亡人數更超過12萬。

蘇貞昌指出,前兩天,國內出現久違的「零確診」,這一週來新增確診案例16人,其中本土案例僅2人,「之前令我們相當擔憂的清明連假出遊群聚的第三波疫情挑戰,現在看起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是有守住了,但還不到可以鬆懈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