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爭取2022重新執政 台中4屆綠議員李天生登記角逐黨部主委

▲李天生登記角逐市黨部主委。(圖/李天生提供)

▲李天生登記角逐市黨部主委。(圖/李天生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5月24日改選,13日起辦理登記,台中市4屆議員李天生上午「搶頭香」,他 說,民進黨雖然贏得總統及國會選舉,但是市長得票數竟比國民黨少21萬票,不但淪為在野,議員席次也不過半,希望和黨員同志一起努力,以「市長當選、議員過半」為目標。

李天生上午前往市黨部登記時表示,民進黨雖然贏得總統及國會選舉,但是不分區立委由18席減為13席,政黨票流失近56萬票,台中市也沒有倖免,民進黨得票數54萬多票,輸給國民黨55萬多票,市長得票數也輸了21萬票。

李說,台中位居中部領頭羊地位,目前由藍軍執政,民進黨議員席次又不過半,使得民進黨無法擴增版圖,施展抱負,因此,2022年地方大選,將是民進黨全體黨員同志面臨的嚴苛挑戰,如何凝聚向心力、加強組訓、培養基層幹部人選、佈局選戰,贏取勝利,是黨部主委無法回避的關鍵角色。

他強調,自己一步一腳印,長期奔走基層,服務鄉親,擔任過1屆縣議員、3屆市議員、3任黨團總召及2020年小英競選總部決策委會總協調,基於對民進黨的責任和使命,願意接受更嚴厲的挑戰,共同為台中市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