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影片悠閒喝茶玩狗 東京確診數破兩千…遭罵翻:去醫院看看吧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貼出在家對抗疫情的影片卻被罵翻。(圖/翻攝自推特/@AbeShinzo)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貼出在家對抗疫情的影片,結果遭到罵翻。(圖/翻攝自推特/@AbeShinzo)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今(12)日新增166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雖然比昨日的數據要低,該地區的累計感染人數仍來到2068例。該國首相安倍晉三今日上午則貼出一段在家喝茶、抱狗的影片,引發國民不滿。

日本近日面臨嚴峻疫情,東京都昨(11)日新增197人感染新冠病毒,今日則增加166例確診,該地區累計病例數已超過兩千。《朝日新聞》報導,東京都今日增加的患者中,其中約90人與「中野江古田醫院」有關。

疫情蔓延之下,政治人物一舉一動似乎也特別容易被檢視。安倍今日上午在推特發文,響應男歌手星野源因應疫情而創作的歌曲「在家跳舞吧」。只見安倍在沙發上抱著狗,還悠閒翹腿並捧著馬克杯喝飲料,隨後看書、看電視來打發時間。

安倍寫下,無法與朋友見面,也不能參加喝酒的聚會,但待在家中可以拯救許多性命,並幫助醫療人員減輕負擔,「忠心感謝每個人的合作。」雖然他是出於好意,想鼓勵大家不要出門,但許多日本網友看了還是一肚子火,紛紛留言「真是優雅…去如戰場般的醫院視察如何」、「我感覺自己被國家拋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