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3歲酒店妹「酒駕撞死晨運婦」還囂張打卡!10萬元交保

記者洪正達、林昱萱/高雄報導

台南一名23歲的官姓酒店女子11日接完私台後,開車酒駕上路,卻撞上出門晨運的55歲婦人,導致對方當場命危,經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此外,官女也辯稱,自己並沒有喝酒,是因為吃了燒酒雞才會如此,而她稍早也以用10萬元交保。

▲▼台南酒店女撞死晨運婦,殯儀館道歉。(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台南酒店女撞死晨運婦,到殯儀館道歉。(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凌晨4時許,事發當時官女疑似在私下接桌之後,又酒後駕車上路,先是沿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由南往北行駛,在行經尊王路口時,突然撞上前方機車道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更離譜的是,官女在救護車上時,不僅看上去相當淡定,甚至還囂張打卡,「搞一個大陣仗」。

另外,警方在事發當下打開車門時,官女不僅身上酒氣沖天,且車內還有濃濃毒品味,警方因此懷疑官女可能是酒醉、吸毒後還駕車;經過送醫抽血檢測,官女的酒測值逾0.5毫克,明顯已經超標;而她是否有吸毒,還有待深入釐清,而稍早官女也以10萬元交保,至於案件詳細背景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