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廟旁偷錢!新竹女「摸走香腸阿婆1000元」 他目睹氣炸:才剛出來就被搶

▲▼新竹香腸攤老夫婦被偷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夫婦隔天繼續出來擺攤賺錢。圖中騎士非當事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許多小攤販都是年長的老夫妻在經營,每天賺的收入可能只夠應付生活支出,想不到竟然還有不肖人士盯上他們的錢。一名網友表示,昨天他在新竹城隍廟附近的香腸攤,目睹一樁女子偷錢案,對方收了阿婆的找錢後,還偷偷將原本該付的1000元抽走並放回口袋,不僅拿了一條免費香腸,還多搶到近千元的找零。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當時他親眼目睹女子買香腸過程,她先是拿出1000元紙鈔付款,阿婆隨即找了900多元給對方,想不到女子接過找錢後,迅速把壓在盒子下的1000元抽走,阿婆驚覺被搶,立即向對方要回1000元,想不到女子竟強辯「這是我的錢」,下秒便趕快逃離現場,留下來不及反應的阿婆呆愣原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藥師公會請民眾購買防疫口罩時,盡量備好零錢來購買,以免增加藥師找錢、算錢的困擾,也耽擱自己和其他人購買口罩的時間。(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女子收完找錢後,又將剛付的1000元偷拿回來。(示意圖/記者林悅攝)

原PO目擊整個過程,但女子心虛地趕緊逃走,他也來不及追上對方,只好將整個事件PO到網路,希望該名女子看到後能趕快自首,將1000元還給香腸阿婆,「真的很火大,阿婆才剛出來做生意就被搶了1000。」

網友回應,「城隍爺有在看唷」、「會有現世報的~太惡劣了!連老人家辛苦錢也騙」、「祝這種欺騙弱勢老人家的雜碎衰運連連啦!」當地人透露,這對老夫婦平時會帶著身障兒子一起顧攤,一家人腳踏實地賺錢,偷錢的女子實在不應該,「阿公阿嬤辛苦賣香腸是為了照顧身障的兒子 ,好手好腳的這點錢也貪,遲早被老天爺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