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問題+課業...北市15歲少年「7樓墜落」送醫搶救!媽聽到落地巨響嚇壞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12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事發當時一名15歲少年從大樓7樓墜落。據了解,當時少年的母親也在家中,聽到物體墜落的巨響後出去查看,才驚覺兒子墜樓。對此,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準備釐清事件背景。

▲▼15歲中學生疑感情問題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15歲少年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這起事件發生於北市文山區12日下午,據了解少年疑似有感情問題、課業煩惱。事發當時少年與母親一同在家,但卻因不明原因從7樓墜落,經路過民眾發現後,嚇得趕忙報警,而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緊急為他進行止血包紮,並送往醫院緊急救治,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15歲中學生疑感情問題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15歲中學生疑感情問題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