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沒有你想像中平凡! 三星新耳機降噪、便宜還讓你好看

▲▼Galaxy Buds,Bean,耳機。(圖/WinFuture)

▲Galaxy Buds Bean支援主動降躁功能。(圖/WinFutur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三星下一代「豆」狀的 Galaxy Buds,外號「Bean」即將推出,據傳有主動降噪的功能,它的售價也跟外型一樣令人感到相當親切,價格定在150美元(約新台幣4,500元)以下,比三星最近發佈的 Galaxy Buds+ 還要便宜。

韓國媒體《SamMobile》報導,儘管「Bean」的價格變低了,卻沒有忽略功能面,它將支援主動降躁;不過,如圖中所示,它將不具有矽膠耳塞,相較於蘋果的 AirPods Pro 或其他廠牌耳機相比,降噪效果如何還不好說。

Galaxy Buds 長28毫米、寬13毫米,但三星正試圖進一步縮小這些尺寸;此外,「Bean」可能使用三星定製晶片,續航力估長達11小時。

至於這長相令人感到親切的「Bean」何時會亮相?推測或許將與 Galaxy Note 20 系列在今年秋季共同推出,但也可能因為疫情關係再延後或者在線上發佈,星粉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三星全新第三代Galaxy Buds外型曝光 最快下半年就上市
Galaxy Buds+紅色款動手玩:不會過分高調的穿搭配件
Google Pixel Buds 即將登台! 用發音震動感測達到通話降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