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定居洛杉磯感到被孤立 申請雙重國籍還在思考中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路透)

▲哈利夫妻與兒子目前定居於洛杉磯。(圖/路透)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哈利(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目前定居在洛杉磯,並且將在當地度過復活節,但哈利並沒有打算申請美國綠卡,或是入籍為美國公民。兩人於3月31日正式脫離英國皇家的頭銜,為期12個月的嘗試期,靠著自己的努力展開新的生活,女王也會檢視這一年的狀況進行審查。

根據express報導,梅根從小在洛杉磯長大,母親多莉雅(Doria Ragland)也仍然住在洛杉磯,這一次出走皇室能夠回到自己的家鄉,她感到很開心;但哈利並沒有申請雙重國籍,對於是否要定居在美國,則是還在思考。而兩人在美國成立的慈善組織計畫,因為疫情關係而延後。

王室評論員茉樂德(Angela Mollard)表示,可以想像現在哈利感到非常孤單,從小就在王室長大,和家人的關係很親密,這次的出走是他不曾有過的體驗,又加上疫情的關係,可能會使他產生被孤立在外的心情,在那裏哈利無法進行有目標性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