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衛生紙被收走」26歲男痛扁老母 她反控:兒子用太多了!

日本一名64歲無業男子因偷竊超市廁所裡2捲價值40日元(約新台幣22元)的衛生紙,被地方法院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竟然因為衛生紙對自己母親家暴。(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各地民眾也出現恐慌式搶購潮,在衛生紙很珍貴的情況下,加州一名男子卻不改習慣濫用,讓老母親看不下去收了起來,結果他竟然因為「不能爽用衛生紙」就家暴痛毆對方,目前被警方拘捕。

洛杉磯警方表示,這起事件6日凌晨3時發生在聖克拉里塔(Santa Clarita)的薩古斯(Saugus),26歲男子阿德里安(Adrian Yan)因為發現衛生紙被母親收起來,竟然就出拳痛毆對方。然而詢問受害人衝突發生的原因,她則說會把衛生紙收起來是因為「兒子用太多了」,據了解,該家庭除了這對母子,還有與其他親戚一起同住,但暫時無法得知人數。

有鑑於禁足令發布以來家暴案有增加趨勢,警方也特地呼籲,疫情期間容易導致家庭氣氛緊張,「即使是很小的事,也有可能引發衝突,最後很有可能演變成更嚴重的情況。」

▼疫情導致超市出現搶購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墨西哥,下加州,提華納,Tijuanam,口罩,衛生紙,搶購,囤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